罗冬灵局长深入成都市调研体育行业重点企业
理财周刊   2024-03-08 10:50   娜娜

3月6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深入成都市调研体育行业重点企业。

罗冬灵来到位于成都市龙泉驿区的四川圣山莫林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走进室内冲浪馆、足球场、户外运动营地和文创馆,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企业体育场地建设、项目经营和发展规划情况。随后深入四川千里倍益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进企业生产线和研发办公区,察看康复医疗产品的研发制造流程,询问企业在开展专利申报和市场营销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罗冬灵对企业取得的发展成绩和为体育产业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罗冬灵强调:

 

一要加强探索 创新体育产业发展模式

要深入研究国内外体育企业发展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加强对支持体育企业发展政策的学和探索,聚焦群众体育锻炼消费需求,创新发展运营模式,持续打造多元化、高品质的文化体育旅游消费新场景。

 

二要加强保障 深化体育产业项目合作

省、市(州)、县(市、区)体育主管部门要上下联动,优化服务,强化生产安全管理,营造良好的体育产业发展环境。广泛组织体育活动,搭建业务交流合作平台,提高体育行业的管理效率和服务水平,为体育项目融合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三要加强科研 提升体育制造生产水平

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创新研发,壮大规模,打造品牌,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为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体育企业力量。既要立足四川、面向全国,也要走向世界,着力培育打造一批省级、国家级专精特新现代企业。

 

省体育局副局长程静,成都市体育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